之前有男友時,身旁即使出現不錯的對象,也只能當成細觀察、緩緩想像,誰也不能往前踏一步。

不給電話就比中指
單身後,各路邀約任君選擇。他,是之前在一個學習課程中認識,號稱團隊領導人,與我相約,各帶一票朋友去PUB玩單身趴。朋友還要求,我的女朋友們除了辣還要正,個性還要活潑,以免氣氛炒不起來尷尬,他也保證朋友各個風趣、幽默,是多金ABC單身漢。
第一次當數十紅牌的「媽媽桑」,我壓力很大,努力賣交情下,姊妹一個帶一個,豔的、美的、辣的、清純的要啥有啥,那天進包廂,我昂然闊步就像一隻驕傲的母雞。問題是,朋友竟沒有安排座位,男女各坐一邊,疏離的冷空氣把我凍壞了,只好趕緊介紹姊妹,男方也開始自我介紹、敬酒。氣氛還是不熱絡,於是我家辣妹出場在包廂跳舞,想炒熱氣氛。但只見跳舞的盡興,男生們卻只敢在椅子上輕輕搖擺上半身,唉!只能說這是另一種「阿吉仔」的歡樂表現。最後現場有男生要我的電話,我隨口問他:「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對方竟然滿臉錯愕搖搖頭。之後他幾番要求我仍不給電話,他竟然對我比中指,沒品到了極點。
事後,我當然被姊姊們幹譙到爆,說什麼號稱男的180公分結果來了168公分,風趣、幽默躲家裡,沒有ABC的水準只有狗咬豬的沒品、阿吉仔的舞姿、色龜般的豬哥。
唉,我的朋友說自稱團隊領導人竟然變成領導狼,那天還趁機摟肩搭背,那些ABC多金、紳士、博學多聞的印象在那天全都幻滅。原來頭銜只是名詞,真正的人品是要相處後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