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天重挫壓回,連續 2日的大跌走勢已跌掉近 300點,日線收出 2根黑K棒,今天一連摜破69、6800兩道整數關卡,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146點,收在 6785點,成交金額為 1025億元,若跌勢未止,恐怕將進一步回測6719點附近的季線支撐。
 
國際股市全面回檔,美股連日下挫,亞股午盤過後也再度翻黑,滬股更是摜破季線支撐,全球股市籠罩在空方壓力之下,恐慌性賣壓大舉出籠,加權指數開低一路走低,另外,台指期將於明天結算,也為市場帶來不小壓力。

八大類股今天全面重挫,獲利了結賣壓紛紛出籠,造紙、鋼鐵、水泥類股在原物料報價漲多拉回下,跌勢最重,中國各地區鋼品報價結束連續來的飆漲,本周價格平均重挫幅度達 7%,境內熱軋流通價也跌破每公噸600美元關卡價位,預料在中國鋼價率先回檔下,國際報價也將跟進,雖然中鋼盤價仍遠落後於國際價格,但上漲空間也受到壓抑。

受惠重建題材的營建類股尾盤跌幅加重,大陸重挫跌停,太設、國揚、皇翔、華固、遠雄、鄉林股價重挫,全坤興則是逆勢鎖住漲停板,全坤興在板橋文化路將進行都更案,土地共 2368.58坪,將投入 26.3億元,取 49.89%的分配比例,可創造近百億元的總銷規模,激勵股價逆勢表現。

台股連續重挫下,恐慌賣壓出籠,今天量能擴增至 1025億元,較昨日增加,預估加權指數將回測季線,位置在 6719點,若台股跌破季線支撐,則季線將下彎成為蓋頭反壓,加權指數回檔修正壓力將更為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