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過情人送的禮物嗎?先別太高興,從這些禮物的蛛絲馬跡中,將能更進一步認識情人的黑暗面,提早看出如果日後你對他提出分手要求時,將可能會遇到那種麻煩場面喔。

A、常常買便宜小禮物送你。

B、沒錢卻愛刷卡買昂貴禮物送你。

C、很少花錢送禮物,能不送就不送。

D、老是不知要買什麼禮物給你,不然就是常常送錯。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千萬不要被這種人的密集攻勢迷倒,其實這種人才值得密切注意,因為說實在的,他是個比較愛自己的人,雖然會為你動心,但是在緊要關頭還是自我最重要,所以當你主動說要分手時,就可以看到他的真面目,不但不願分開,還會有歇斯底里的表現,你要做好應對的心理準備。

■選擇B的人

這種人看似慷慨,卻是個對金錢斤斤計較的人,將錢字看得特別重,他想要討愛人歡心時,會祭出銀彈攻勢。可是當愛人哪天想要和他分手,他會叼唸過往對你的金錢付出很不值得,有的更惡劣者還會準備之前花在你身上的帳單要你付錢,所以最好別和這種愛人有金錢往來或擁有共同財產,若是分手將後患無窮。

■選擇C的人

這是體貼感不夠的對象,他的愛情安全感總是不太夠,所以保護自我色彩濃烈。對感情和物質都吝於對你付出,在感情上不能夠得到滿足,他們不會占別人的便宜,但是也不容許他人來占他們的便宜,當和你分手時,他要斷就斷得一乾二淨,不想有金錢的糾纏,你如果曾和他借錢,要還完他才願意跟你分手喔。

■選擇D的人

他是個細心度不太夠的情人,也不太會表達感情,在感情中享受多於付出,讓身為他愛人的你哭笑不得。他還有項缺點就是凡事都要想很久,東想西想有完沒完,若是和你分手這件事當然更會想個夠,分手過程會拖拖拉拉,你說了半天他卻聽不懂為何要分手,所以也會上演一段八點檔戲碼,屬於相當麻煩的戀人,需要你使出快刀斬亂麻的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