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有過迷戀壞男人的時期。

說穿了,壞男人之所以壞,就在於他不是那麼的愛妳,於是不是那麼的在乎妳,也不擔心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會讓妳生氣,傷心。

這種帶著壞壞特質的男人,之所以讓女人愛得死去活來痛不欲生,不是因為女人真的有多愛,而只是慾望作祟。

他愈是不肯好好珍惜妳,妳就愈是想征服他,愈是想證明自己可以讓他為妳而改變,那慾望戴著假面具喬裝成愛,混淆了妳的心。

說穿了,是妳自己不肯讓自己好過,是妳自己拿不必要流的眼淚、拿驕傲、拿自尊,餵養著心裡那條名為「慾望」的蛇。

我也曾經這樣過。在自以為是愛其實不過只是不甘心中自我折磨。愈是痛苦,愈是艱難,愈覺得這樣的愛何等珍貴。

忽然,有一天,我清醒了。我體悟到如果我拿真心相待,那麼一個好的男人應該會以真誠的心與之回應。這樣的愛,毋需以不必要的眼淚來灌溉;這樣的愛,是安穩的,而不是像一條貪婪的蛇,不斷地啃噬我的心。這才是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