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一收低。全球股市下跌,及美元上漲,促使交易員賣出商品。
 
但下午交易中,因房屋市場數據利多,原油價格自盤中低點反彈。

紐約9月原油下跌76美分,收於每桶66.75美元。

9月原油稍早觸及每桶65.23美元低點。

分析師說,住宅建商信心指數帶來了利多消息。

紐約9月原油選擇權周一到期,進一步助使油價削減稍早跌幅。

周一下午公布的一項指數顯示,8月美國住宅建商信心創一年來高點。今日稍早,紐約Fed公布該地區製造業亦改善。

上周五,由於美國消費者信心數據不佳,原油價格下跌4.3%。

分析師說,如果股市的跌勢持續,原油價格可能回檔10美元。

美國股市大幅下跌,S&P 500下跌2.4%至979點。上海股市周一大跌5.8%,創今年以來最大跌幅,並帶動全球股市走低。

一周來,原油有意往上突破,但卻未能成功,可能持續下跌。目前的原油水準,難獲支撐,尤其庫存偏高。

能源資訊局(EIA)周三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8月14日結束的一周,原油庫存增加110萬桶。汽油庫存減少170萬桶,蒸餾油庫存增加80萬桶。

煉油廠開工率下降0.25個百分點至83.75%。

分析師說,周三將公布原油庫存報告,股市今日下跌,預期未來幾天,原油可能下跌至接近60美元。

在外匯市場,美元與日元上漲,股市下跌促使投資人轉向安全的低收益貨幣。

衡量美元兌一籃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上漲至79.279,上周五為78.906。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9月新配方汽油上漲1.35美分,收於每加侖1.9515美元,9月熱燃油下跌1.45美分,收於每加侖1.826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