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滔滔江水,性如過江之鯽,這麼多的經驗中,什麼樣的口愛讓人難忘?

有個女性朋友塗了粉光護唇膏,擦完後隨即被男友壓在底下,結果那隻被吃得粉粉亮亮,他低頭一看很害怕,以為陽具生病了,之後看到她擦口紅就性慾全消。還有個女性朋友在約會前吃口香糖,希望kiss好口氣,殊不知,一見面也是頭被壓下去;她一含,口香糖的薄荷涼味與外面的熱空氣交替之下,男友開心地驚叫:「好涼!這是傳說中的冰火嗎?」他的快感達到前所未有的巍峨!


打嗝也能欲仙欲死
讓男人難忘的女人,比一般女人還願意做不堪的性事,像有人一下班就逼著女友口愛,「一整天的那隻……是多麼噁心的!」但偏偏就有女人甘之如飴,嘖嘖嘖地開心品嘗,讓男人很感恩。有的男人總是把口愛時間拖得很長,搞得女友嘴痠到閉不住還不能抬頭,於是紛紛打退堂鼓,最後能留在他身邊的女人,往往有過人的「口才」,不是雙下巴就是差點「落下頦」!
有人不熟練口愛,男友總是沒感覺卻又很想訓練她。有次一頂又頂,感覺她退閃,他再頂她再閃,不料她居然邊含還邊打了一個嗝!喉嚨的推力瞬間將陽具緊緊地吸吮進去,再推出來,那一刻,他硬了!而且她一打就連續打不停,搞得男友興奮到快抽筋;而他愈硬,她就愈容易頂到喉嚨,更容易打嗝,臉部也欲仙欲死的痛苦表情,讓他彷彿看著女優般亢奮………最後恢復正常不打嗝,他才退駕。兩人差點斷氣,男人是因為太興奮,女人則是被巨物頂得快缺氧。笨人也有性福,發生這款事關生死的蠢事,卻意外地成為兩人最難忘的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