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處都在談對性愛淡泊的「草食系男子」,以及相對於此的生猛「肉食系女子」,的確現在女人身心較解放,至少以前談下半身情事的「猥談」是男人的專利,男人愛說自己多神勇的輝煌性愛紀錄等,但現在不管真相如何,或草食女其實人數更多,但女人猥談不會輸給男人,或許更為大膽,像是品評陰莖或是告白性愛等,都很具體!

像優子說:「江戶時代女人品評男人性器是一雁、二黑、三赤銅、四白」,亦即龜頭大如展翅般最佳,其他三者則是性器顏色,愛里回應:「真的如此!」


黑光性器堅硬有力
原來上次在朋友家喝酒,男人間起鬨,猜拳輸的人要出示性器!有位馬鈴薯臉男人,原本很不起眼,但居然露出黑光性器,眾人大叫「Black!」日後有位在場女人便單獨跟那男人喝酒後上賓館,享受黑光滋味,回報表示果然堅硬有力,確為上等性器無誤!
也有女人三杯下肚就會大放性愛論,像早紀總說:「最好的性愛條件是男女性器要吻合,男人性器過大會搞痛女人!一點都不好!」她是性愛分家主義,跟男人上床都跟愛情無關,若遇到最吻合的性器,就會愛不釋身,一夜索求數次,讓大家都為跟她吻合的男人性器叫痠!
但結月則認為還是跟男友做愛滿足度最高,即使他略微早洩,但他進入自己體內就是至高無上的幸福,私處濕淋淋!紗那子則是另一極端,她認為應該3S一體,亦即thrill(震顫,日文念suriru)、suspense(懸疑)、sex,她總尋求特殊場景,像在辦公室會議室或趁不倫男人妻子回娘家時去男人家做愛等,擔心被看到或妻子突然回來等,對她而言是最佳性愛魅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