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華岡藝校出來的藝人,就讓我回想起10多年前,同樣是讀華岡藝校的女朋友,兩人初嘗禁果,甜密又刺激的往事。
在那個年代,她算很開放的了。因為是窮學生,沒辦法常常開房間,只好偷渡去她家,趁她父母洗澡或是早睡,她幫我開門,我躡手躡腳躲進她房間,歡樂一個晚上,隔天再特別早起出門。我一直很納悶,房間就隔一道牆,她雖然摀著嘴,還是很賣力嘶吼,難道她父母真的沒聽到!這樣夜夜笙歌的日子,有次差點被抓包。


火熱嘿咻父親突擊
那一次嘿咻得正起勁時,她父親冷不防的跑來敲門。以前她都是開個門縫,父母交代完事情就離開。但這次她父親的態度之強硬,讓我跟我兄弟不禁軟腳,只好躲入衣櫥,畢竟她家位於10多樓層高,躲窗台可是賭命啊!虛者實之,實者虛之,我還刻意將衣櫃門打開一個大縫,若看仔細一點其實就會發現我!急切準備就緒後,女友一開門,在衣櫥內的我只聽到腳步聲朝我而來,但在衣櫃前停頓了片刻,就直直往窗邊走去,這是我跟她父親的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大概是沒看到蛛絲馬跡,加上女友在一旁發脾氣,不爽老爸查勤,他就摸摸鼻子退了出去,當然當晚我也沒有能力再做下去!


樓梯間天台都試過
發生這種可怕的事後,我們轉移地點,換到她家大樓的樓梯間繼續「情感交流」,有時站著,有時坐著;依常理判斷,6樓以上住戶沒有人會走樓梯,誰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居然有人帶管理員來查看。
我們恩愛中沒發現有人來了,管理員一看,怪怪不得了,這小妹怎麼坐在樓梯上呢?妙的是,當管理員對著女友,說著一些本大樓不讓非住戶進入等的話語,被女友跟樓梯夾在中間的我完全被排除在外。尷尬萬分的我,還在思考要如何擺脫這窘境,誰知道女友可能「見笑轉生氣」,直接對管理員破口大罵,還透露自己也是住戶,一直罵到2人離開。事後,她還說要不是她不能站起來,不然一定罵得更狠,讓我無言以對!
之後我更加努力的找尋地點,因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我們又改到頂樓「安慰彼此」,畢竟掌握了制高點,應該安全了。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出來搞的,總是要還!就在我們一邊欣賞台北夜景一邊運動時,突然聽到後方傳來鑰匙落地聲,我猛一回頭,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一對兒女正在看我們,我緊張的穿上褲子,誰知在恍惚中的女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個雪白的臀部還在映在大家的眼廉,雖然過了10多年,相信這一幕,我跟那對夫妻的丈夫應該都不會忘記,而我當下也終於知道,原來頂樓加蓋有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