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皮套公司Krusell公布的每月手機銷售排行出爐,宏達電在7月排行榜全數缺席,和6月拿下四席的表現大相逕庭。

宏達電今年6月共有四款手機進榜,7月卻全數退出排行榜外,當時剛出貨的二代鑽石機竄上第三名,魔術機(HTC Magic)、Pro2也都是首次進榜,去年底推出的機王(Touch HD)在5月是第六名,6月是第八名。

Krusell是全球最大手持式裝置皮套製造公司,行銷全球六大洲、50多個國家,不少高階手機在出廠時搭配皮套銷售,因此Krusell的排行數字頗能代表高階手機銷售表現,在智慧手機市場具有代表性。

宏達電上周四(6日)公布7月營收僅108億元,跌破110億元大關,也是今年單月第三低。分析師表示,宏達電若要達到第三季營收預測的340億至360億元的目標,接下來兩個月平均至少要達到116億元。宏達電上周三股價打開跌停後,6日再度上揚15元,收343元,成交量20,965張。

根據Krusell公布的7月手機銷售排行榜,蘋果iPhone推出新版產品後,順利從6月的第二名回升到7月的第一名,諾基亞共有七款手機上榜,其中四款都是7月首次上榜,包括高階的旗艦機種N97初次上榜,就擠入第三名。

另外兩款手機則是三星的B2100和索尼愛立信C702,分別位居第八、第九名,都是首次進榜。

Krusell執行長桑德柏格(Ulf Sandberg)表示,諾基亞在7月銷售表現凸顯其優勢地位,產品從舊款到新款、從入門到高階都有,蘋果則仍是一款走天下,但新機上市的優勢,使蘋果直接坐上冠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