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陪伴我成長的幾乎都是熟女或是比我年紀稍長的女人。
我的第一次性經驗給了長我7歲的的大姊姊,連我現在的妻子也比我大3歲,我和「某大姊」有不解之緣,要怪只能說誰叫我長得一副天生老成的臉呢!


偷偷暗戀同學姊姊
成長於單親家庭,父母離異後,我跟著媽媽生活,從小獨立自主,也讓我有張超齡的心智和臉孔,不喜歡和同年齡女生玩在一起。18歲那年認識婷姐,25歲的她是補習班女同學的姊姊。她開車接妹妹放學,順道讓我搭便車,起初她還以為我在追她妹妹呢!
每個人總是對初戀記憶猶新。婷姐是我的初戀情人,我卻只是她一夜情的對象。姣好的外貌,吹彈可破的肌膚,又是當年人人稱羨的空姐,認識她第一天,我就將她視為夢中情人,幻想有一天能和她談戀愛,奉獻我寶貴的第一次。原本以為夢想不可能實現,哪曉得緣分將我們拉在一起。
偶然機會裡,我和婷姐在大賣場碰巧相遇,很自然留下聯絡電話。夢中女神居然約我夜遊,她說剛失戀,妹妹北上求學想找人談心。坐上她空間狹窄小轎車,婷姐吐氣如蘭沁人心脾,車子開到郊外堤防邊,聽她悠悠細訴種種委屈,她的嬌軀自然地躺在我寬厚背膀,突然一句:「其實你喜歡我的。」還來不及反應,她的唇緊緊貼上來。
婷姐的舌頭伸進我嘴裡,一陣喇舌,我的全身熱血沸騰,她的手不停游移我壯碩胸膛,抓著我的手伸進衣服裡。初次接觸女人美胸,我的小老弟不禁亢奮起來,她似乎瞧出我對性事懵懵懂懂,主動放倒坐椅,躺在身邊等候我對她採取攻勢。


像小學生任憑擺布
和她交手,我的程度簡直像小學生,平時觀看的日本A片全部派不上用場,完全慌亂了手腳,根本不知從何下手。又是她引領我觸摸她最敏感的部位,那時候就像觸電般震懾心神,卻又是令人神往,剎那間,我竟然憶起某些A片情節,幻想自己是個床戰高手足以和她匹敵。
不料,緊要關頭我的小老弟出師不利,臨陣退縮,怎麼呼喚也無濟於事。她就像善解人意的大姊姊,繼續溫柔地愛撫小老弟,最後用她靈活的舌尖喚醒它恢復作用。我很想讓自己的第一次留下光榮的紀錄,可是她並沒有停下動作,她的嘴巴周而復始圍繞著小老弟,只見她不停的吞吐,我的初發全進了她嘴裡。
這段初戀以口爆作開端,也是以失戀作終結。從那一晚之後,婷姐斷絕我跟她的連繫,為了尋覓當初的那份感情,我一直和熟女交往,但我一直忘不了她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