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突破現狀並帶領事業向前邁進,必須找出所有妨礙你前進的包袱,並加以排除。

以下是六種最常見的包袱,以及甩開各種包袱的方法:

包袱一 不計一切代價避免錯誤

解決方案:容許自己犯錯。每當你做新的嘗試,就一定會發生這種狀況,不用擔心,把錯誤當作是進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做新的嘗試,把有用的保留下來。

包袱二 將整個事業視為一體

解決方案:不要把你公司看作是一套龐大的系統,而應該當作是互相關連的許多小型系統。你應該努力讓每一項個別的組成要項達到最佳化。

包袱三 沒有妥善蒐集資訊

解決方案:隨時追蹤營運資料並蒐集資訊。

胡搞瞎搞是不會有任何成效的,如果不蒐集資料,了解潛在顧客對你的促銷方案、銷售文宣及產品等的接受度,就會承受這種風險。

包袱四 生產力未達自我期望

解決方案:試著實施節省時間的策略。有個特別的方法是讓自己遠離網際網路整整24小時,看看是不是馬上變得更有生產力,然後記取這個教訓。

包袱五 沒有智囊團來幫助你

解決方案:找出你可以隨時聯繫的傑出商界人士,建立起穩固的人際網絡,利用網路世界中的各種工具和他們保持聯絡。讓擁有必要資源以及能夠執行必要專業任務的人才,加入你的網絡。

包袱六 銷售中顧客會遇到阻礙

解決方案:徹底檢視並按部就班地找出這些阻礙,然後一一加以處理。你應該隨時努力縮短購買流程這套系統。

要突破現狀並帶領事業向前邁進,很有可能你必須重振你的業務團隊,而最好的方法則是透過以下兩個步驟:一、使業務團隊現行的作法達到最佳化。二、尋求創新方法以達成更多成果。

很多企業發現,將整個銷售流程分解成各個不同的子流程,接著由專精於各個領域的人員負責管理該項子流程,整體業績就會有驚人的提升。你應該分析自己的事業,看看類似的作法是否也能為你的公司帶來幾何倍數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