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石油公司的工程師丹尼爾,從休士頓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他在台灣出差時認識的美語老師彩華,大意是說他要飛到加州的海邊出公差一個月,希望彩華能來加州和他同住。他寫著:「南加州的海灘變化多端,我帶妳慢慢玩。我要住的旅館是在馬里布海灘旁,一堆富豪住在那附近,李奧納多常去那個海灘,或許我們會在海灘遇到他。」

彩華花了一些時間上網去查「馬里布海灘」,沒有去過美國的她,非常心動,立刻向她任教的兒童美語中心請了長假。中心的劉主任看她心花怒放,就說:「要飛去美國和男朋友結婚啊!浪漫呦。」彩華紅著臉叫著:「我要去嫁給李奧納多啦。」


美國情人隱瞞已婚
美語中心的每個人都知道彩華老師認識了一個叫做丹尼爾的美國工程師,兩人閃電熱戀兩星期後,丹尼爾回到休士頓還是和彩華熱線不斷。大家都看得出來熱戀中的彩華特別美麗,紅紅的面頰閃耀著無法言語的光華色彩,如同她的名字。
和丹尼爾熱戀時,兩人用肢體的時間比說話的時間多,唯一的苦惱是丹尼爾喜歡談電影。彩華一直沒聽懂丹尼爾說著一個也叫丹尼爾的人,說著一部電影,說片名是《出埃及記》中血色將至的景色。彩華回家勤查資料,原來他談的是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他最近演了一部和開墾石油有關的電影《黑金企業》。
出發去加州前,彩華不太放心,請她在休士頓的同學調查一下這個丹尼爾,結果發現丹尼爾是3個孩子的爸爸。彩華驚愕悲傷之餘竟然選擇赴約,她不去想後果,只想要先享受她夢寐以求的美國南加州海灘的浪漫生活。
這會是一個血色將至的約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