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我也曾面臨先生背叛!和先生相差9歲的我,把他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精神唯一支柱,萬萬料想不到最愛的人竟是傷我最深的人!在未發現先生外遇時,只是單純以為先生工作壓力大,或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讓先生對家中任何事物都不順心、不滿意。

帶回家搞還拍淫照
女人的第六感很敏銳,白天面對先生忽冷忽熱的情緒,晚上我就在夜深人靜之下翻找可能的證據;直覺老公外遇後,我動不動就落淚哭泣,情緒變得敏感,夜晚失眠像個遊魂似的不停遊蕩,嚴重時需要靠醫生開的安眠藥才能入睡。不管了!反正我就是要找出證據,我不甘心自己為這個家、這個人付出的愛,就這樣給第三者破壞,我無法接受更無法原諒。
先生曾大言不慚的告訴對方:「我老婆是電腦白痴,不會用電腦,放心啦!不會被發現!」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這電腦白痴找到了!竟然還是性愛照片!從一個電腦白痴到解開密碼看見照片,這一路上我辛苦了多久?我的心靈受了多少傷害及痛苦?
看著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我心痛不已,照片顯示出不同的日期、不同的背景,甚至有多張背景是在我們家中臥房內,就在我認為家中最私密的空間裡!先生除了把第三者帶到汽車旅館也會帶回家裡!也許這樣比較刺激吧!甚至拍下他們的性愛照片放在電腦裡。
可悲的是,對方是位少女,而我們家也有2個女兒!我問先生:「我們自己也有2個女兒,如果有一天她們也做出和這少女一樣的事來,你作何感想?」先生不知羞恥就算了,還義正嚴詞地威脅我,如果對方要控告我,他會幫忙作證,因為我偷看了他們的性愛照。
天啊,我情何以堪啊!真的不曉得自己怎麼撐過來的,只記得身體突然爆瘦、無法正常進食、連班都無法上,還將自己關在房內好幾天,直到有天半夜突然驚醒後,抱著棉被痛哭出聲,將累積的怨恨一次發洩出來。


只當老公凱子備胎
這事讓我學會放下,改變心態,或許是我的改變太大了,或許是對方出社會以後有了更多新鮮事物,對先生懵懂、盲目的愛,偷情的刺激、新鮮感已過了,對方漸漸疏遠。我曾經利用即時通和對方交談過,才知對方早已有位要好的男友了,對先生早就失去當初的感覺,只是因為先生對她很好所以不好拒絕,就將先生當備胎,和男友吵架時就回來接受先生的慰藉。如今東窗事發,我要求對方如果不愛了,請她直接向先生明說,不然我選擇放手,真的是所謂「船過水無痕」,對方急忙推託掉。
最後先生自知被「甩」了,積極的重回這個家,努力營造好先生、好爸爸的形象。我選擇了原諒,在心中也選擇放下對他的愛,重新和他生活。我還是愛著先生,只不過這份濃濃的愛已轉變成清淡如水。雖然有時還會想起一些不愉快的回憶,不過我依然選擇遺忘。期望有情男女別因為自己一時的貪慾而破壞了別人或自己的家庭、婚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