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期你能給我什麼樣的協助?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加入GDI之前會聯絡自己的引薦人諮詢
尤其原先有經營過其他直銷或網路事業的朋友們,更是也會因總總因素的前車之鑑
而提出這方面的問題:(上線如何協助自己經營GDI事業)我的解答是:

因為你還沒加入,擔心我的能力以及給予的協助是必要的。
然而我比你早加入了這個事業,相對的我能用已學到的經驗,正確引導你快速上手,如何建立自己的GDI事業。這部份絕對沒問題!
加入後,除了你和我都共有的成功寶典,關於其他方面的資源與經驗,相信不是一夕之間可呵成。
絕對還要靠你我互助合作,一起累積更多相關經驗共同成長。

—-

新會員常遇到訪客這個問題:你加入多久了?你現在有多少會員?

剛加入時的我絕對會據實回答這個問題,因為GDI公司是一個完全公開透明化,讓您自己抉擇是否參與這個「終生保障收入計畫」網域服務套件,誠實不畫大餅又穩健的國際網路事業,身為會員的你,我當然更不該刻意為了增加會員與收入而捏造不實的謊言,欺騙要和我們一起努力在家築夢想生活,一輩子的朋友。所以我的回答:

固然我目前還沒有會員,但我認同GDI所帶來的諾大商機,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加入GDI免費七天試用後,我親身體驗到這套系統,是真正完全在家工作的模式,所以我願意七天後開始付費成為GDI的正式會員,在家經營這個網路事業。
在此我也誠心詢問您,您是否已看懂GDI而有意願透過它和我一起在網上工作,開始累積自己一生的收入?

.

真誠,用心,助人 是我們團隊經營事業的精神根本!

(前期)不只教會員如何經營自己的事業
(後續)更培養會員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

但必須提醒您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您的成績快慢,端看您自己是否落實每日的行動…
而我將會以身作則,持續坐在這廂爆發性列車上,直到終點…

相信自己主動學習每日行動百分百複製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