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享眼福的機會越來越多了,露出乳溝、臀溝的女人增加不說,最近不戴奶罩的女人滿街跑,半數以上的女人都曾不戴奶罩外出,女人為何選擇「無罩道」?最大的理由還是覺得胸部遭束縛很不舒服,簡直活受罪,也很麻煩,能不戴就不戴!

去年日本有成衣廠家推出內藏罩杯肩帶裝,賣了300萬件,今年仿效的廠家很多,幾乎人人都穿,但乾脆不戴奶罩的更多,尤其近年連袖筒形的丘尼卡裝流行,乳頭即使翹立也不那麼明顯,更沒有戴奶罩的理由,或在背心上罩件襯衫、圍條圍巾就能遮住乳頭,抑或穿深色或花色繽紛的襯衫都行,每個女人都有無罩作戰的智慧。


最怕白T淋溼激凸
不戴奶罩,多少在乎男人視線,但若有自信看不出來就無妨,也有女人即使若隱若現也無所謂,也有女人抱著期待說:「男人愛看就看呀!」甚至有女人是隆乳後便不戴乳罩,才能讓人知道A杯已變E杯了。
最擔心的是擠電車時遭歐吉桑的手肘頂到乳房會很糗,或在家不戴奶罩穿肩帶裝時宅配小弟送貨來,連乳頭都露出來,宛如A片中準備勾引披薩男模樣,有點尷尬;不戴乳罩最怕淋溼,尤其穿白色T恤很慘,像繭子有次沒穿奶罩而遭遇大雨,周旁躲雨的男人全凝視她,原來乳頭全透出來,看得一清二楚,我很羨慕,因為貧乳女即使淋溼,也沒這樣的煩惱!
小辣妹更是學歐美名流女人不戴乳罩,而流行各種花色的乳頭貼紙;也有女人嫌乳罩太進化而價格昂貴,不想買;最近環保取向強,穿寬鬆麻紗衣多,自然派女人也不戴乳罩,但大部分成衣還是以戴奶罩為前提設計的,不戴奶罩去試穿衣服,胸部扁塌,看了很掃興,全身充滿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