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交往5年了,兩人是彼此的初戀,說沒發生過親密關係,著實跌破大家的眼鏡!我們沒有什麼特殊宗教信仰,也不是拿對方當掩蓋自己喜歡的是同性為幌子。
相反地,我們都有很正常的性需求,卻在交往將近兩千個日子中,永遠只在三壘打轉,因為我們秉持著「不發生婚前性行為」的信念,也許是因為我們分隔兩地,見面次數不多,也無暇想太多關於性的事,加上我們都是個性很謹慎的人,無法承擔「意外發生」的後果,所以我們就這樣過了5年「無性生活」。本來,我覺得我們算是異類了,怎知我周邊還不只一對「無性情侶」。


單身派對露了餡
另一個例子是我堂姊,她跟男友是研究所班對,為了省租屋費他們早早就過著同居的生活。讓我不敢置信的是,外表亮麗、穿著大膽的堂姊一樣維持處子之身。記得她結婚那天,我們這些堂姊妹幫她辦單身派對,她竟然羞答答的問其他有過性經驗的姊妹們關於「初夜」的問題,她還拿出紙筆做筆記,彷彿要準備考聯考似的。之後,經過我們一番追問,才明瞭他們之前有在神明見證下立過誓,願意「清白交往」,換得雙方父母認同他們的情事。因為一開始,堂姊的戀情就被雙方家人力阻,所以他們為此做下約定,這樣的「無性生活」竟也撐過7年!
其實,我是想以此文奉勸許多為愛而去滿足另一半慾望的女生,不是只有性才能維持愛情,最重要的是要思考自己心理跟生理是否做好準備。萬一真的要發生關係,也要記得做保護措施,別讓自己往後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