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旗下經紀可樂王、水瓶鯨魚等多位藝術創作者,她強調,一個好名字,對文創人的事業,絕對有幫助。

從事文創產業,取個有創意的名字,絕對是必要的,尤其是那種會引起消費者好奇的名字,最可能為自己加分。

陸承蔚指出,文創人的名字猶如其企業識別系統(CIS),文創事業販賣的是鮮活的概念或想法,因此,名字要能符合想像的事業,若能成功提升幻想度,自然能吸引人。

簡單生活節的創意市集策展人EJay也表示,名字是除了商品與個人形象外,最直接代表創意人的識別,不管是創意人取個好名字,或創意商品有個好品牌,一定有加分效果。例如他們公司規劃的創意商品網站中,有一個名為「不好意思遇到你」的創意品牌,在網站的品牌分類點閱率,一直高居前幾名,可見很多網友都很想知道這是什麼。

EJay認為,目前台灣文創業界不論在商品品質或個人名字與品牌名稱的命名,都呈現愈來愈有趣的趨勢,也顯示出創意人對塑造自我形象愈來愈有概念。

但她強調,創意人為個人取的名字,還是得搭配品牌印象,以便凸顯特色,如果只是取個很酷的名字,卻無法跟商品連結,恐怕會徒勞無功。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