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羅馬尼亞網球女選手席莫娜是青少年組女單世界第一,因為巨乳而影響比賽時發揮實力,打算去整乳房,不是隆乳,而是削乳的縮胸手術,許多女人聽了都大喊可惜,也有男人稱這是暴殄天物的「貧乳化手術」,但繭子說:「現在削乳縮胸是時代尖端呀!像貝克漢夫人維多利亞也去縮胸呀!」日本最近也是微乳流行,少見拿巨乳當賣點的女人了。

流行很可怕,最近相繼有媒體宣傳微乳美女吃香,事實上也有些早年以巨乳為號召的女藝人如小池榮子、優香等都故意掩藏巨乳,或不再繼續隆乳,而改走其他路線,只有巨乳,很容易被當傻大姊,消費兩下就過去了。


形狀乳頭還要美
山本說:「雖然如此,容貌、氣質差不多的苗條微乳女跟微胖巨乳女站在眼前,男人大多會選巨乳女吧!雖然男人百人百樣,但巨乳情結嚴重,改變不大容易吧!」月子也說:「男人對微乳非常苛求,要求的是苗條美白肌膚上的瘦乳,還得是美乳才行,如果形狀或乳頭顏色不如意的話,就認為不好,但對巨乳的要求簡單,幾乎只要大而不下垂就好!」
但世間的價值都是炒作出來的,或許過一陣子男人就會認為微乳、貧乳本身就算美乳,就像日本人現在認為鼻子高才是美,但歐美卻也有人不是去隆鼻而是去削鼻,把高鼻變低,否則會被認為是巫婆或大鼻子;日本人最近也因攝取蛋白質較多,鼻子也變高,連帶連防流感的口罩也出現立體設計的口罩,戴起來舒服多了,據說這種立體口罩是日本人獨創的,可見日本人對於不要壓迫鼻子比歐美人注意多了,但若低鼻開始流行,或許也有人去削鼻,至少不會想隆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