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周四上漲。華爾街大幅走高,及成屋銷售上升顯示美國可能很快恢復能源胃口,支撐了原油價格上揚。
 
紐約9月原油上漲1.76美元,收於每桶67.16美元。在倫敦,布倫特原油上漲2.04美元,收於每桶69.25美元。

美元疲弱亦有助拉抬原油價格。原油可用於對沖通貨膨脹,當美元下跌,油價傾向走高。美元指數下跌0.17點至78.535。

原油價格已上漲達二周,零售汽油價格連續下跌30天後,周二反彈,開始上揚。

分析師說,原油供給仍大幅過多,但並未能阻止價格上漲。需求並不佳,但市場並未在意。

周四,政府公布由於製造業與其他大型用戶削減用量,天然氣供給仍成長。

分析師預期,由於天然氣銷售疲弱減緩了部份的開採,預期第三季生產將與第二季持平。

早場交易中,原油價格上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突破9000點大關,為原油市場提供了支撐。道瓊上次收盤高於該闗卡,係出現在1月6日。

美國公布6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三個月上升,亦激勵了原油市場走高。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8月汽油上漲7.49美分,收於每加侖1.9132美元,熱燃油上漲5.32美分,收於每加侖1.7644美元。8月天然氣下跌24.3美分,收於每千立方尺3.5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