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大老闆助理,三十好幾的她每天雖然不乏機會認識優質男人,不過這些男人卻都是死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她認識了一位貿易公司的經理,這位已婚男子見過世面,博學廣聞又體貼,最重要的是,他很懂得逗她開心。

掙扎沒多久 ,她馬上就淪陷,成為男人的情婦,只要他有空,她一定全力配合他的時間,男人只要打通電話,她一下班就會丟下手上的活動,跑到家裏等男人來,享受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浪漫。

「我很愛妳,可是我不會離開我老婆和小孩的。」男人每次看到她,都會跟她說同樣的話,「只要他愛我,我什麼委屈都可以忍受。」她不斷告訴自己。

有一天,她發現了除了她之外,男人竟然還有另一個女人,而且情敵還是她的朋友,就這樣,她在一夕之間崩潰,她大哭大鬧,她苦苦哀求,不管她如何努力,發現男人離她越來越遠。

「妳不要再來煩我了!」男人無情的告訴她,終於她發現自己有多麼的傻。有大學經濟學背景的她,開始分析自己在這段感情投資的經濟效益,男人很小氣,從來沒有買過什麼禮物或帶她去吃飯,在金錢上,她什麼都沒有得到,可是卻浪費了兩年的時間,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一個男人身上。

她想通了也做出了重大的改變,她還是和已婚男人交往,可是這回她把主控權拿回,她說:「我有生理上的需求,只要我想愛愛,打通電話,新情人就會放下手上的事,跑來滿足我。」

不再投資感情,不再投資時間,卻可以滿足自己肉體的需要,這樣的劈腿經濟效益對她來說,還算不錯,可是每次她收到朋友的喜帖,卻總是悲從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