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參加聯誼的姊妹們,請在收到此訊息10分鐘後,立刻到樓下大廳集合。」MSN上閃爍著群發訊息,辦公室的女同事紛紛忙著收拾東西。

「怎麼辦?我已經想不出理由跟我男朋友報備了!」喬喬拿出筆記本邊翻邊喃喃自語:「貓咪生病、同學失戀、阿嬤住院、經前症候群……這些理由都用過了。」

「出去玩就大大方方的玩,還報什麼備,我才不來這套。」Candy翹著二郎腿說。

「不會吧!你們這麼開放喔,彼此各玩各的嗎?」喬喬手上不停的劃掉藉口清單。

「是妳太落伍了,不過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幹嘛給彼此那麼多壓力。」無視喬喬的驚訝,Candy又把注意力放在雜誌上。

「妳去哪裡妳男友都不會管喔?」喬喬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說。

「管什麼啊?我談戀愛的原則就是大家不要互相約束。如果因為愛一個人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步調,那太不自由了。」Candy抬著下巴說。

「哇!好羨慕妳喔,我晚半小時回家,男朋友電話就來了。故意不接他電話,他就會出現在我家門口。我好像戀愛犯,到哪兒都被監控。」喬喬抱怨。

「妳這種平凡的戀愛,我早就不玩了。真正的愛是不需要互相束縛的,需要互相束縛的也不是愛。」Candy自豪的說,「所以我不會管男友去哪裡、做什麼、想什麼,也不希望他干涉我。」

「可是……這樣豈不是跟一般朋友沒兩樣嗎?」喬喬皺眉。

「當然不是囉,我們也會有親密關係啊!」Candy放下雜誌,曖昧的笑了笑,「只是我們不過問彼此的生活,忙起來一、兩個月不聯絡也很正常。」

「一、兩個月不聯絡?太不可思議了!」喬喬懷疑的看著Candy,「妳該不會根本就沒有男朋友吧?」

「妳是說我騙妳囉?」Candy臉色一變,「我男友可是有名的造型師,聽說還上了這期的時尚雜誌,我翻給妳看。」

「不用翻了。」正妹拿起雜誌,遞給Candy。

「看吧,這就是我男友,帥吧?」Candy一臉驕傲的說。

「名造型師跟C咖女星到Motel被偷拍?這就是妳男友嗎?」喬喬問。

「什麼?我看!」Candy一把搶過雜誌,瞪大眼睛,「搞什麼鬼?難怪這傢伙說沒事不要聯絡!」

正妹法則74:

愛不能有太多束縛,

管太多只會讓愛變少;

但沒有束縛,毫無底線的關係,

也不能算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