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男人承認自己花。花錢買春,不叫花心,因為那是銀貨兩訖的遊戲,他又沒認真。常換女友,也不叫花,因為他每次都是一對一,換女友是因為他勇於對自己負責。常有女人喜歡他,也不是花心,誰教自己那麼受歡迎,是她們自己送上門,他又沒主動。確實有些男人,在愛情市場裡頭有很好的行情。現在的女生相當主動,會對條件好的他獻殷勤,以身相許,他們從來不覺得自己花。

好姊妹也暗通款曲
小娟的男友建祥就屬於「我不花,但我來者不拒」的類型。兩人交往以來,小娟「抓到」的出軌證據洋洋灑灑。偏偏他又有某種可怕的誠實。從他追求小娟開始,小娟就知道,他有不少女性友人,每個女生打電話給他,他都好聲好氣,好像每個人都是他的情人。小娟不想防堵他的女人緣,只要求他報備。他都遵照無誤─跟朋友到夜店必先報備,但報備歸報備,並不妨礙他在微醺時帶美眉開房間。
他也曾跟小娟的女性好友暗通款曲。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小娟的好友為了奪愛,把此事告訴小娟。小娟要他選擇,他無辜的說:「是她主動的,我只是一時心軟受不了誘惑,我錯了。」最後兩個女人絕交了,在他的安撫下,小娟重新接納他。
他知道小娟會原諒他,而且會相信他「我真正愛的只有妳」的話。小娟相信他只愛她,因為所有的女生中,只有小娟是他主動追求的。別人都覺得小娟傻。但是,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主觀,只要一個女人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她就會忽略其他事實。小娟跟很多花心男的另一半一樣,相信他不花,因為主動的從不是他,是這世界上的女人太不知檢點,老像蒼蠅一樣的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