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到底有多糟?最近我家附近開了兩個小餐館,一家賣麵食滷味,一家賣日本料理,每天不論中午或晚上,兩家店門口都擠滿了等位子的顧客。

賣麵食的不忍心讓客人站太久,都會勸他們買回家吃,或是改天再來;日本料理客人則是經常為了搶位子吵架,樓上鄰居還因此報警來調解糾紛。如果只看這兩家店,會以為台灣錢還是淹腳目,生意好做得客人趕都趕不跑。


平價美味自在舒適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這兩家店能在美食戰區大發利市,實在有太多相同因素。首先,它們都很有特色,麵食店以最夯的懷舊眷村風格呈現,牆上掛滿軍旅、蔣總統等老照片;日本料理店則以時尚的美術設計,讓小小的無門店舖像極了日本劇場景。其次是它們的專業形象,麵食店老闆剃了光頭,看來活像是廚藝極棒的老兵之年輕時光;日本料理店將近10名的料理師傅,全都身穿純白制服,刀起刀落自信十足。在這樣專業又具特色的前提下,不論用來聚餐、請客、小酌都適宜,而且價格不貴,即使當大戶隨意點菜也不怕出糗。
那麼食物的品質和口味如何呢?老實說,那樣的價位我們也不期望吃到多精緻的頂級食材,但以如此低門檻的標準來說,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了。
愈是分析這些標準和條件,愈令熟女我感到一陣熟悉。是嘍!咱們熟女要的男人不也正是如此嗎?嫁入豪門已是沒見過世面小女孩的願望,熟女要不自己已成豪門,要不受不了豪門的拘束和空洞虛華,所以寧可要一個令自己自在舒適的有趣男子,同時要求相當的品味與真材實料。平價美味男人,快現身讓熟女趨之若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