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蛛絲馬跡,旁觀者很清楚,出軌的當事人也機靈精巧。有個女性朋友到男友家,進浴室發現有包女性免洗內褲,正感狐疑,男友馬上摸進來,她轉身看一下男友,再轉頭回來時,咦,那包免洗褲竟在一秒內不見了!男友手腳俐落,讓與免洗褲只有一面之緣的她嘆為觀止。

有個朋友在男友衣櫥裡,搜到一隻陌生的大腿絲襪,氣急敗壞追問:「這是幹嘛的?」男友居然辯稱:「要在絲襪裡裝茶葉,放衣櫥內除臭」。除臭需要買有蕾絲的大腿襪?家居生活也太講究了!


自慰戴套太見外了
女友出差回國,先殺去男友家突擊,發現鞋櫃擺了一雙陌生的女用拖鞋,打電話質問男友,對方說:「那雙是拿來擋紗門的!」擋門?那鞋底怎麼還有穿過的磨痕灰塵?去男友住處幫他摺衣服,摺到一條女性運動褲,問男友:「這是誰的?」對方回答:「我的。」女友繼續說:「那好,你現在給我穿上去。」男友為了圓謊,只好硬著頭皮把女褲穿上,整條腿繃緊,是他的才有鬼。
同居男女都會分配家事,女人負責倒垃圾,但發現對方有一陣子主動地把房間的垃圾包好倒掉,讓她感覺很訝異,偷翻垃圾才發現,原來裡面堆滿沾有精液與保險套的腥味衛生紙,整個快爆炸:「我最近沒跟你做愛,這些哪來的?」對方說:「我自己打出來的。」最好是自慰還戴保險套,先生您也太見外了!
有的女人會在男友家的垃圾桶裡,發現抽過的女性涼菸菸蒂、抽屜裡有陌生眼鏡、浴室多了HOTEL送的免洗刮鬍刀;平常懶惰邋遢男友,竟會主動換洗床單。有時,男人毀屍滅跡的動作太明顯,女友不起疑心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