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搬家,新家沒有第四台,十分痛苦。某天和學長在MSN聊到這件事,他跟我說,我可以去他家看電視,隨時都歡迎。隔天我真的跑去學長家看電視,一直看到凌晨3時多,躺在地上睡著了,直到學長叫醒我,要我去床上睡。因為我以前也曾經到男性友人家過夜,並沒發生任何事,所以在學長家的當晚,我沒多想什麼就上床睡了。
躺在床上時,我好想睡覺,可是學長一直要跟我講話,還說:「妳在旁邊,我怎麼睡得著?」還突然用他的右手枕在我的脖子下,用他的腳掌疊在我的腳背,「妳的腳冰冰的,好適合夏天睡覺哦!」跟著就摸我的腰。我從來沒跟男生這麼靠近過,於是跟學長說:「不要摸我,我很怕癢。」「妳這麼怕癢,那以後男朋友碰妳怎麼辦?」學長竟然這樣回答。

帥哥學長不懷好意
之後我們各睡各的,因為冷氣太強我沒睡好,半夢半醒中,感覺學長又摸我!不願學長愈摸愈下去,我便翻身想背對他;不翻還好,這一翻身,學長把我整個人抱在懷裡,他的手還摸我的胸部,但他很快就收手了,剩下另一隻手還在我的肚子上游移。我很害怕會失身,只好委婉的叫他不要抱我,並把他的手移開,學長雖然翻了個身卻說:「好久沒有抱女生睡覺了,給我抱一下又不會怎樣。」最後總算全身而退。
以前就聽說學長常去夜店找一夜情,因此和女友分手。那個晚上,我總算親身驗證這些「聽說」,只是我想不到,學長這麼帥,要什麼樣的貨色就有怎樣的貨色,我明明長的又不正,為什麼連我這碗清粥小菜都要挾去配?突然想到系上很多學妹都喜歡他,就覺得那些學妹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