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這本書,原來只是作者貝波兒的個人札記,沒想到竟然成為德國歷久不衰的暢銷書。作者要你練習許願,相信自己的願望會達成,不論大小願望,都可以向宇宙下訂單。這個練習很輕鬆,而且會讓你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
我們所許願的事情,都是正向的願望,如果你常常這麼練習,自然而然就會驅走負面思考,讓我們的心胸寬廣,想法就能海闊天空了。

開25個條件全實現
作者分享了她的故事,書中最有趣的故事之一,應該是她為了「找到一個男人」所許下的願望吧。她先許下願望,想找到一個吃素、不抽菸喝酒、會打太極拳的男人。不久,願望真的實現了。不過,相處仍是難題,那並不是她的真命天子。她不斷的加願望,一直加到25個條件,奇蹟的是那個男人真的出現了。不過,作者沒有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她語重心長的說,面對25個條件的男人比面對零條件的男人更有壓力……
為什麼女人期待中的男人會出現呢?我想,我也可以很理性的解釋如下:當一個女人真心渴望愛情,她的眼神自然會變得有吸引力,也會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並留意身邊的機會!
無論如何,作者真的找到了她要的男人,並且生了一對雙胞胎。她的幸福很有說服力,應該就是相信許願的力量得來的吧。不過,你也不能夠只下訂單,然後守株待兔等著願望實現。下完訂單後,行動力還是很重要的。
生而為人,最怕失去的是希望。絕望的人,只因失去了許願的能力。不管在什麼樣的困境之中,只要一個人還有希望,他就有活下去的意志和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