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桃花最旺的不是嬌滴滴身材高皮膚白皙的潔西,也不是性格開朗健康美麗的珍妮,反倒是剛來不久的那個很不起眼的雅娟。
雅娟留著長長直髮,個性安靜並不特別漂亮,整天都靜靜的工作,不太和人攀談,說話還會掩著嘴笑,雅娟才來不到半年就有不少男生發動攻勢追求她。雅娟對外都說她有個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男友,等到男友拿到博士學位找到教職,他們就要成家立業了。「明明是死會,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男人想要死會活標? 」女生們說著醋言醋語。

表面安靜私下送媚
「大概是看起來很像良家婦女吧?」說話大辣辣的珍妮分析著。「男人就是賤啊,看到人家有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偏偏要搶,證明自己很行。」剛被男友拋棄的潔西酸酸的抱怨著。白目小朱偏偏要為雅娟辯駁:「你們這些女人就是心腸不好,在這裡亂說話才沒人要。當男人真心要結婚時就是要這種宜家宜室、善解人意的女人。」
潔西很想知道雅娟究竟有甚麼魅力,她就坐在雅娟旁邊,可以偷看到雅娟的電腦螢幕。雅娟雖然平時不太說話,但MSN倒是熱鬧非凡,看她表面上埋頭工作,其實大半的時間都在MSN聊天,而且經常開很多視窗聊得不亦樂乎。
這天下午雅娟被主管叫進辦公室,潔西趁著空檔偷偷打開了雅娟電腦螢幕上一個不斷閃爍的視窗。「這不是白目小朱嗎?」潔西往下看,發現雅娟正替白目小朱療癒情傷:「我知道你有些話不能跟女朋友說。」「我們可以不做男女朋友,這樣我反而可以做你永遠的朋友喔。」「我會疼你的。」
潔西突然懂了。原來雅娟每天都在搞這些曖昧的遊戲,讓男人掏心掏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