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在乎自己性器大小及功能,其實男人全身都是性器,什麼都能派上用場,女人也一樣,能當性器使用的部位也很多,而且男人女人也全身都是性感帶!或許身體部位感覺敏銳度有點個人差異,但不能太歧視有些不起眼的身體部位呢!

有女人說:「我的性感帶在陰核!」這只是理所當然的說法,等於忽視身體還有許多部位也都參與做愛,陰核皮膚超薄又是陰部末梢神經密布地區,自然是最敏感地帶,也最容易得到性快感,不僅做愛,即使女人自慰也都是撫摸或壓迫陰核,便能獲得刺激。
但做愛是很全面的,不僅是黏膜的摩擦,不僅是生理上的快感,女人更是想從男人許多愛憐、觸摸得到確認,而日本男人也常說:「男人若只是射精很划不來,因為快感只有幾秒鐘,男人真正的快感是嘗試不同的玩法,看女人的反應、開發女人性感帶!」


骨頭都能感受刺激
所謂不同的玩法,未必是玩不同體位,而是透過觸摸等探險,像北島很興奮地說:「我女人的性感帶是在膝蓋!她連骨頭都能感受刺激!」激賞不已!女人因人而異,乳頭、耳邊、頸子、腋下、腳趾、腳跟甚至小腹等,什麼地方都可能是性感帶。
做愛跟電話、MSN或伊媚兒不同,是看得見、摸得到對方,不僅出動聽覺或想像力,而是連視覺、味覺、嗅覺、觸覺等都能一起來享受,是最高度的溝通,男人會想知道女人的變化本身,會想開發性感帶,顯示對這女人有愛意,也會讓女人獲得滿足感,性感帶什麼地方都是,因人而敏感度不大一樣而已,而且也會變化、移位,月子說:「做愛不僅是射精與痙攣,至少這樣才跟自慰有點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