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好色之女,自從享受到了美好的性愛那天起,我就迷上那魚水之歡。我愛男人在我耳邊低聲呢喃,更喜歡男人精疲力盡的癱在我身上,挑選男友的條件,不管大小粗細,一定要讓我有大大的滿足,否則只能當一夜情人,用完就丟。

與人夫做愛好滿足
曾經是青梅竹馬的他,假借心情不好要我陪伴,卻又把我載往空無一人的海邊,說著他暗戀我已久的故事,趁機對我毛手毛腳,後來就上了床。可惜郎有情妹無意,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勇猛,事後我便不和他聯絡,他知道我的意思後,也沒有再繼續糾纏。
一次在好友的婚禮上,我遇見了他,因為一拍即合,幾杯黃湯下肚後,我們在廁所擁抱接吻,他掩住我的嘴努力衝刺,但直到最後一刻他竟然軟掉了!我心裡馬上給他打了一個大叉不及格,不等他把褲子穿起來,就自己離開了。雖然事後他要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我怕又一次失望,當然拒絕了他。
印象中最深刻的還是已婚的阿凱,第一次見面他就已經預言我們會上床,他幽默風趣,果真當晚他就到我的租屋處瘋狂做愛。
或許是他已經是別人的,得不到的反而更愛,覺得他更帥更能滿足我,跟他做愛感覺特別棒又與眾不同。還好最後我抽身的快,否則落得狐狸精的罪名可划不來。
也許是自己性觀念太過開放,在我的性愛旅途中,我遇見了不同「性」格的男人。我只要快樂的活著,管他已婚未婚,管他要愛還是要性,只要可以給我非常滿足又興奮的性愛,我都願意嘗試接受,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