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薇特擁有一朵與眾不同的玫瑰花,天使特別為了她的天真純潔而送給她。

夏薇特非常開心,而這朵花要從種子開始栽培。

今年春天,玫瑰冒了芽。

夏天的時候,花苞已經快要綻放了。

一天早晨,玫瑰綻開了,夏薇特非常開心,整天繞著它轉圈圈,並且帶著它到處炫耀。因為它實在很特別。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有人悄悄地說,「夏薇特的玫瑰根本就不是玫瑰,它太畸形了。」

夏薇特仔細地觀察著她的玫瑰和其他的玫瑰不同在哪裡?她發現她的玫瑰沒有刺。夏薇特不想被笑,於是她拔了其他玫瑰的刺,用膠水黏在花的莖上。

不久,又有人開始說,「夏薇特的玫瑰顏色不對,如果火紅,也是帶點絲絨般的紅。」

夏薇特關在房間裡,開始拿出調色盤調色,她要畫出那種正常的玫瑰紅。完成時,她開心地拿著玫瑰到處展示,心裡想著,這下真的是玫瑰了吧?

當她回家時,玫瑰竟然已經枯萎,花瓣失去原有的光澤,變成了一朵四不像的玫瑰,一點也不再特別。

夏薇特掩面哭泣,她知道是她殺害了自己的玫瑰,也殺害了自己那顆天真純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