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固定利率房貸省最多  tw.dbs.com房貸浮動利率風險大,星展銀行推出房貸前二年固定利率1.88%起,為您省更多!
美國房市數據表現強勁,為經濟復甦帶來希望,周五 (17 日) 原油期貨價格連續第 3 天上漲,周度漲幅超過 6%。
 
根據美國商務部報告顯示,美國 6 月新屋開工率上升 3.6% 至年率 58.2 萬棟。且 6 月新屋開工許可─新屋營建的領先指標─上升 8.7% 至年率 56.3 萬棟,創 12 月以來最高水準。

紐約商品交易所 8 月原油期貨收盤上漲 1.54 美元或 2.48%,報每桶 63.56 美元。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則漲 1.64 美元或 2.57%,報每桶 65.39 美元。

一些交易商手上存量告罄,或持續賣出尚未補貨,必須在下周二前到期的合約簽購買回存量,也是造成油價上升的原因之一。

油價上周重挫 10.3%,創自 1 月初以來跌幅最大的紀錄,目前油價仍呈現下跌 9%。

美國勞工部宣佈,上周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下降,創近半年來最低紀錄,同時在周四世界第 2 大的石油消費國,中國表示 GDP (國民生產毛額) 第 2 季成長速度快於預期。

根據國家統計局資料,中國 6 月石油生產量和去(2008) 年相比減少 1.8%,到 15.71 萬噸,或相當於每日 384 萬桶。

能源交易方面,8 月交割的再煉解汽油 (Reformulated Gasoline) 期貨價格上漲 3.2% 或 5.64 美分,至每加侖 1.7699 美元;8 月熱燃油期貨價格揚升 2.6% 或 4.16 美分,報每加侖 1.641 美分。

8 月天然氣期貨價格略為回升,報每百萬 BTU 單位 3.669 美元。相較於其他商品,天然氣交易價格通常波動較為劇烈。本周以來價格已飆漲 8.8%。

美元匯率對其他主要貨幣周五上揚,用以追蹤美元兌 6 個主要貿易國匯率的美元指數,上揚至 79.402。

美元走強將致使以美元標價的石油,對其他貨幣交易國而言相對更加昂貴,因此往往對油價造成負成長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