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年,工作忙壓力大,我一直無法讓老婆受孕,家裡長輩很心急,常常燉補送雞湯,無奈我的小種子就是不發芽,心裡嘔得很。在朋友介紹下,我們找上一位專治不孕的醫生,檢查後才發現老婆患有子宮肌瘤,精蟲無法順利著床,以致不孕。

子宮肌瘤的形成原因不明,老婆紅了眼眶,我的聲音也哽咽,沒關係,生不出小孩我不怪妳,但起碼老爸誤會我性無能,這下子我終於能告別十全雞湯了吧!老婆被我逗笑了。


沙發破舊難辦事
在醫師建議下嘗試人工受孕,醫師幫老婆做排卵期的曲線紀錄表,要求我們在第三個周期就過來,準備「取精」進行人工培養。取精那天,老婆送我上5樓產房的遺傳生殖中心,她向護士小姐領了取精的塑膠罐,上面貼著我的大名,好吧!雖然很難為情,但為了寶寶,怎樣都行!
拿著罐子,護士丟過來一把鑰匙,開了取精室的門,大事不妙!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破舊的黑沙發,坐久了連裡面的泡棉都扁了,而且好像很多人用過,髒髒的,好噁心。桌上更奇了!擺滿了宮雪花阿姨的寫真書、閣樓雜誌,還有剛過世的飯島愛,唉!這些老阿婆AV,看她們叫我怎麼弄?
老實說,這間像倉庫的取精室,情調一點都不優,想讓小兄弟潤滑一下,可是洗手台那幾塊白蘭香皂,我真的用不下去,趕緊讓老婆進來,在她協助下,我才完成任務。
總算,我的努力後來有了代價,醫師找到沒長肌瘤的子宮壁,讓人工精卵著床,並且今年2月老婆順利生了一名小壯丁。回想那段拼不孕的不堪歲月,那間取精室讓我一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