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雙方的家長也算是世交,他的外表高大帥氣、談吐幽默,和他見過幾次面,雖僅止於點頭之交,沒有太過深入的交談,但對他印象不差。
前陣子因為男友要搬家,房子內部需要重新裝潢,所以找了從事室內裝潢的他幫忙,並委託待業中的我幫忙監工。不知道男友是太相信他,還是對我太放心,就這麼任由我們兩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男友新家悶聲苦幹
第一天他帶著師傅一起來,先將屋內原有隔間拆除,都是一些粗重工作,我只能幫忙跑腿、打雜。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盯著我看,眼神不同於以往,但我沒有多想也沒有跟男友提起。
第二天早上,因為等店家送建材還不能施工,所以他獨自前來沒帶師傅,等建材的空檔,我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回憶著和男友小時候發生的趣事,我則抱怨著這些年來男友的不是,說到難過處,眼淚禁不住流下來。他沒多說什麼,只是伸手將我摟進懷裡,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急著想掙脫他,他卻把我摟得更緊,甚至吻了我,我的腦筋一片空白,忘了我們這樣是不對的,更忘了要推開他,反而還熱情的回應他,甚至在空無一物、充滿回音的空屋裡做了起來。因為男友的新家是在一樓,也只有一道鐵捲門來區隔內外,所以即使高潮也不敢叫喊出聲,只能悶聲苦幹。他的性愛技巧很好,給了我男友從未給過的快感,讓我意猶未盡。


倒車入庫大膽車震
之後在施工的那段期間,一有機會我們便會背著男友偷偷在男友的新家裡做愛。不過內部隔音實在太差、又悶熱,有一次,他索性把他的休旅車「倒車入庫」開進屋內,再將鐵捲門拉下,就這樣,我們就在「屋裡的車裡」搞起車震來。我只能說真的是既安全又隱密,完全不怕有別人偷窺之虞。
隨著裝潢完工,這段短暫的砲友關係也跟著結束,他有其他的工作要忙,我也要開始認真的找工作、參加面試,我們想要單獨見面的機會根本是微乎其微。那段期間所發生的事,也變成我和他之間不能說的秘密。不過也因為有我跟他「打先鋒的實戰經驗」後,我提醒男友要注意內部隔間需要加強隔音和房間記得要裝分離式冷氣,男友還直誇我細心、設想周到,要我再幫他看看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而男友應該萬萬也想不到,當初為了省設計費而找他幫忙想拗個友情價,卻沒料到引狼入室,還幻想著將來彼此都結婚生子後,要將這段友情再延續到下一代去……我聽了卻是臉上三條線,連想都不敢想!真不知道要說男友是「太傻、太天真」,還是神經太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