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最東,台灣的第一道曙光喚醒熟睡的蘭嶼,宛如異鄉的世外桃源令人深深著迷……。

慵懶的海風、湛藍的海,世外桃源無與倫比的魅力吸引旅人奔赴、浪人常駐、戀人攜手從繁華都市誤打誤撞至此,卻不經意愛上蘭嶼的優閒自在與碧海藍天。

這裡的陽光散發著獨特魅力,在蘭嶼的艷陽下融化,是種奢侈的幸福。遇見蘭嶼,宛如初戀的心情。

穿上比基尼走在岩灘,顧不得豔陽熱情恣意親吻快將我融化,也顧不得尖銳的碎石一點點咬嚙腳掌,只想投奔蘭嶼的懷抱。望著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度假時帶來的幸福感隨著血液流竄全身,迎面而來的清新海水味及涼爽微風讓人靜靜地、不知不覺地沉睡。

優閒午後,只想靜靜在濱海公路旁的小涼亭品嘗張愛玲細緻的文字,消磨一整個下午。海浪濺濕了身體、滌淨了記憶,人生彷彿從這一刻才開始。在蘭嶼,時間洪流瞬間靜止。

在這個美景俯拾即是的地方,騎著摩托車漫無目的兜風是最奢華的享受。隨興所至跳下海浮潛游泳或只是癱在沙灘曬太陽,任由潔淨的浪花拍打在身上,竭盡所能地放鬆,都是難忘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