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莎對湯尼提出這疑問時,他們正在星巴克,「為什麼我們不上床?」她又問了一次,湯尼感覺臉刷地紅了,她聲音很響連櫃臺服務員都聽得見。「是我沒魅力嗎?」瑪麗莎性感而直率,雖然令人尷尬但確實迷人可愛。

漂亮姊姊主動挑逗
「難道你是gay?」她突然摸了湯尼的手,「你的無名指好像比食指長,據說這樣容易是同性戀?而且你的名字好娘。」湯尼又再度臉紅了,或許臉紅會被當作另一個gay的證據,「我們認識沒多久,」他終於想出了一句,「你還沒回答gay的問題!」瑪麗莎使勁地搖頭,長長的頭髮搖晃連胸前的起伏也好晃,緊身V領裡有海浪,「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湯尼又說。他們認識至今還沒超過兩天,這樣的問題真的太嚴厲了。
「時間不是問題,一見鍾情你聽過吧?」瑪麗莎不打算輕易放過他。「我至今還沒喜歡過男孩子,以後我不知道,畢竟我18歲。」湯尼說著又臉紅了,白天的瑪麗莎看起來跟夜裡不一樣,昨晚在家裡姊姊開的派對認識(他只是下樓去拿三明治吃),今天早上她就打電話約他,她看起來似乎沒卸妝,23歲的臉蛋經過熬夜像26,但還是很美。「那你喜歡我嗎?」她又問,「應該算喜歡。」他回答。「你姊姊一定會罵我帶壞你,但我最喜歡清純小男生了。」瑪麗莎跟姊姊很不同,但兩個人湯尼都喜歡。
「所以呢你要不要跟我上床?」瑪麗莎把玩他的手指,她撫摸他的方式讓他感到有些痛苦,那痛苦跟吃冰吃辣很不相同,他臉紅心跳,肚子很緊繃甚至想吐,瑪麗莎不知道湯尼無法回應這種挑逗,因為他從來沒有跟誰上過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