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中施放著繽紛燦爛的煙火,令人目眩神迷,和三五好友相約看煙火時,你喜歡以下哪種方式一塊欣賞?

A、到現場感受煙火的震撼。

B、找個較遠的視野,眺望全景。

C、在可看到煙火的地方,邊烤肉邊觀看。

D、看電視轉播。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本來就是個容易和許多人打成一片的人,只要有聚會或者團體活動,你通常都會出席,但是你對情人卻會玩點心機,不想太坦白,也不會什麼事情都告訴對方,擔心會失去神秘感,所以你不會掏心事給情人知,要保持戀愛中的神秘感。

■選擇B的人

你是個個性獨立的人,不好意思麻煩別人,連情人也不例外,所以當你有心事時,你寧可擱在自己心裡面,等過了一陣子後,如果情人也和你一樣碰到類似的狀況時,你才可能會心有戚戚焉地分享你之前的心路歷程,讓情人很驚訝。

■選擇C的人

基本上你算是蠻坦率大方的,根本也藏不住太多心事,大事你一定會告訴情人,依賴他給你安慰和支持,即使是小事你也堅持要和情人分享,不過要小心,這會讓情人覺得負擔很重,所以掏心前,請先進行篩選,免得情人會受不了你喔!。

■選擇D的人

當你有心事時,除了以亂發脾氣來表達之外,不太想仔細說出原委,害看你臭臉的情人莫名其妙。因為你認為很多事多說無益,頂多有時候憋不住時,才會對情人開口,或者當情人積極詢問時,才願意說出心事,但這並不表示你拒絕對情人掏心,只是你太ㄍㄧ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