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覺得女人好傻,看不穿男人,被騙得團團轉,女人可不這麼想,認為男人的個性本質其實很好猜,月子說:「女人比男人精明吧!雖有些女人很好騙,但女人比男人費更多心思在想男人是怎麼回事,想得比較清楚!男人才好騙,男人不大多想的!」
像有些男人愛說自己吃過多少苦,女人都知道他其實沒吃過多少苦,真正吃過許多苦的男人,是不會四處去吐訴的,那種吃過苦、吃過虧而還能不當一回事而繼續朝目標前進的男人才真的很酷,動輒訴苦的男人都只是從小嬌生慣養而已。

喜歡說夢多不踏實
繭子說:「喜歡說夢的男人,其實也只會做夢,而不會實現,真正想實現的男人都很踏實,理想也隨時修正,不會拿夢想在星空下騙女人,但女人卻老愛聽男人說夢話呢!錯以為這樣男人就屬於自己的呢!」
自認為醜女的麻穗說:「會對我溫柔的男人都是博愛型的男人,對什麼女人都會使溫柔,是玩家男人!」但月子說:「麻穗只是彆扭,其實不醜呀!玩家男人可玩的女人多了,不必找麻煩的,麻穗就是亂猜,喜歡她的好男人站在眼前也不認得,猜錯男人性格也會耽誤愛情人生!」
友紀認為過度溫柔、客氣,老問:「我這樣是不是對妳造成困擾?」的男人,都是黏著型氣質,屬於盯梢客預備軍,真的交往了,要分手怎樣也分不掉,非常恐怖,友紀是經驗談,但她也沒學乖,老是被這樣的男人纏上。月子則愛從餐桌判斷男人,即使不喜歡的食物,也會邊吃邊清理的男人,會肯花力氣理解不起眼的女人好在哪裡,也不會輕易換女人,而只吃自己想吃的食物的男人,則是看到可口的女人就出手,沒多想就劈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