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已經同居3年多,生活步調快像老夫老妻般,男友越來越懶得做愛,常常都是要我主動才可以得到他的「慰安」,偏偏我又很愛做那件事,常常一個人時就得靠手指頭解決,不然等晚上看著躺在身邊的男友,卻又不想做愛,長期下來真的會把我給悶壞。
曾經有同事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一個情趣跳蛋,但一回家後馬上被男友給丟掉,他覺得我用那種東西就太看不起他了,只是當時他對性愛還很熱情,如果是現在,我一定偷偷撿回來。

脫衣看A片做家事
一天男友參加公司三天兩夜員工旅行,適逢假日,我會有兩天時間必須獨自在家度過。第一晚,寂寞難耐,索性脫光衣服坐在電腦桌前看著A片,一邊撫摸自己渴望的身體,最後就光著身子直接上床睡覺,沒想到裸睡是那麼舒服,難得的一夜好眠。第二天因為休假不打算出門,索性也不穿衣服了,整天就光著身體的在家裡打掃、做些簡單的餐點;因為光著身子,發現走動時都能感覺到下體與大腿間摩擦時,隱隱約約有感覺。而且趴在地上擦地板時,一邊賣力要抹乾淨地面,眼角餘光卻掃到了倒映在玻璃落地窗裡的我,看著自己的C奶因打掃而晃動,想到過去曾經和男友做過的老漢推車姿勢,也是這樣跪地扭腰擺臀,突然極度渴望男友若能突然出現,馬上從後方來挺進該有多好!洗完澡後,我索性坐在大穿衣鏡前撐開M字腿,一手撫摸寂寞的身體、胸部,另一手往下安慰想要得到的慾望,直到高潮後直接往床上一躺就睡了。


半夢半醒間被偷襲
第三天睡到中午,男友突然進門了,原來是下午預定旅遊的地點因下雨取消,所以提早返家,他一見我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先是楞了一下,然後丟下行李就撲向我身體開始狂吸我的胸部,我還半夢半醒的以為這是夢嗎?但夢真的太真實了,我清楚的感受到男友直挺挺的在我大腿間摩擦著,男友激動得有點粗暴,咬痛我的乳頭,但我身體的渴望越來越強烈,不自覺的呻吟聲,腰部也渴望的扭動,在感受到下體一陣濕熱時,男友拉開我的的雙腿挺進,直到天堂。
原來男友這趟旅遊,才知道原來可以攜帶家眷,看著同事們都是成雙成對的,又很不習慣晚上我沒睡在他身邊,兩天下來也覺得很寂寞,回到家裡看我一絲不掛,就好像是上天給他的大禮般驚喜,忍不住獸性大發。我雖然這兩天裡也努力讓寂寞的身體過得充實,但一個人的快樂後總是會伴隨更大的孤單失落,還好男友回來肯撲向我了,還是兩個相愛的人,肉體的接觸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