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街開了一家養身會館,找時間去試了一下,遇上厲害的按摩師傅,讓我疲累的身體在他巧手下舒服得不得了。

只要遇到好師傅,我就會閉眼專心一意體會每一分力道帶給我的舒適,並且用我自己發明的方法,讓感受加倍釋放。我的方法是:很專心地承受每一次動作,心裡喊著:「OH!好爽!」或是「嗯!再來一下!」但是嘴裡不出聲,表面上也不動聲色。在外人看來,也許以為我沒感覺,不吭不哼也不說話,但是捏著我的腳的師傅他卻一定懂,只要我太痛時,微微動了一根腳趾,他就會低聲說:「這裡氣鬱,要忍耐一下!」而我舒服時的全然放鬆與信任,師傅也了然於胸。我和師傅兩人,就像高人過招一般,彼此心靈相通,毋須理會外人疑問。


打開五感盡情享受
我沒學過所謂的「雙修」,更不懂氣功,但我卻感覺到在那一小時之內,我和那位平日完全不相干的師傅,達到了相知又雙贏的雙修效果,他得到了成就感和按摩費,我則全然打開五感和心靈迎接他的功力,讓花出去的錢發揮最高效用。有時想想,如果男人也懂得在床上玩這種「頂級精緻默契」的互動關係,那豈不妙哉?但是一來要這男人擁有高超精湛的技巧,還要這男人如此細心體會我的感受,當然也要他剛好適合當我的伴侶,這機率真是微乎其微。
有時會遇上按摩時哇哇亂叫的顧客,還有不停講電話處理生意的人,不只干擾別人,還會把他自己的氣全都喊散了。美好的感受,若能內蘊,放在自己心中持續擴大,就會形成平和的幸福。若想得到雙修般的幸福,不能只抱怨痛處,卻放著舒服處視若無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