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對決「土地公」!昨天倪福德大聯盟首航順利,讓台灣球員大聯盟首次場上對決可能性大增!

當建仔碰上倪仔,會是什麼情景?除了賽前的碰面寒暄,也有可能出現台灣球員首度在大聯盟場上以對手交戰的歷史畫面,倪仔會不會成為阻礙「台灣之光」建仔拿勝的阻力?會不會變成洋基和建仔迷的公敵?不過,若依目前建仔輪值排班,兩人在洋基球場相遇機會很大,但同場出賽機會相對較小。

倪福德代替的羅伯森經過檢查後,左手肘要動手術的可能性非常大,比原本以為兩周治療休息情況更嚴重,也使得倪仔留在大聯盟時間會更久,只要後面出場表現都像昨天初登板,明星賽後將有很大機會看到倪仔跟著老虎隊,到紐約洋基隊踢館。

這個系列在台北時間7月18日展開,也是明星賽後第一個系列,王建民在洋基的先發輪值順序,會不會排在前三位還無法確定,以現在情形變動可能不大,建仔只要沒有排在前三號先發,就不會在對老虎隊系列時先發,可惜的是,過去建仔打虎很專門。

至於倪仔是牛棚,主要工作對付左打,上場機會絕對很多,碰到卡諾、戴蒙等左打就上場,他將成為洋基隊對手,也有可能成為對洋基的勝利投手,很多假設可能都存在;不過若建仔對老虎沒有先發,倪仔就不會同場對上,減少成為破壞建仔拿勝的對手。

由於本季洋基和老虎交手6場,老虎主場3場已打完,還剩下洋基主場3場,如果兩人沒有場上交手,將要等到季後賽再見。

台灣球員在大聯盟交手,原本最有可能是2005年曹錦輝在洛磯隊,和郭泓志在道奇隊,但兩人當時都因傷很少在大聯盟,後來小曹加盟道奇後,這個鏡頭只有等待洋基和道奇在世界大賽交手,沒想到半年前還在中職爭工作權的倪仔,使這個歷史珍貴鏡頭提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