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混夜店的年輕男人最近很頭痛,相互奔走警告,當心,新來了一群「美洲獅熟女」。
自從熟女現象成為都市流行,每逢周末,以往這些高齡、高薪、高教育的「三高」婦女就拋掉了窩家裡跟心愛貓咪一道看電視劇的宅女習慣,改成白天塑身蒸浴做臉按摩,到了晚間,盛裝濃妝打扮,呼朋引伴出遊—是的,她們跟年輕男人一樣喜歡成群結隊。

袒胸露乳成群獵男
自信而成熟,少了輕齡女性的矜持,她們袒胸露乳得毫無顧忌,調情也是尺度豪邁。進了夜店,她們也是獵人,不是獵物。當了獵人的熟女也跟老男人的嗜好相同,獨鍾年輕漂亮寶貝,老的醜的都不要。既然有選擇,何必遷就,當然選最好。被圈定為獵物的年輕帥哥嗅出危機感,背後喊她們「美洲獅」,猛獸既已出籠,弱小動物好自為之。
年輕男人向來不醉不歸,如今不敢挑戰極限,深怕神志不清,讓美洲獅熟女當戰利品拎回家。同時,醜男們卻意識到生物食物鏈的好處,俊男是害他們跟美女說不到話的天敵,美洲獅熟女是專門捕殺俊男的天敵,因此只要美洲獅熟女出現,死命霸佔俊男,平時不可能多看醜男一眼的年輕美眉只好跟他們聊天。
「不是生物學,而是經濟學。」一名不老不醜也不小不美的中等女性聽了開口,「依我看,有錢人先挑,所以漂亮寶貝不分男女,通通歸給富人當收藏。帥男真的不願嗎?熟女財力雄厚,見多識廣,個性獨立,上完床不用你負責,倒過來照顧你,還貼心送昂貴禮物。年輕美眉心高氣傲,超高維修,真的追上手了還不知如何是好。」「但性畢竟是一種動物本能,」一個老男人若有所思地說,「禮物也買不動長期的性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