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休二日,我搭車南下探望兒子,孩子的父親、我的前夫在火車月台上等待,一個臂膀伸了過來,把我和孩子攬進懷裡,在外人看來,我們是幸福家庭,但假如不是為了兒子,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他。

談起這段婚姻,真是鬧劇一場!婚前交往兩年,為了他的桃花爭吵兩年,原本不打算結婚的我,竟在母親過世後,發現自己珠胎暗結!父親秉持著「家母剛亡、不宜殺生」的原則,不准我把孩子拿掉,完全聽不進我的反對,在母親還未出殯前就和對方談好了婚姻大事,趕在百日內把我嫁出去!


酒後求歡被拒翻臉
婚後,生了孩子坐不滿月子,就有女人上門哭鬧,從此我對他失望,夫妻生活名存實亡。有天晚上,我剛哄完孩子睡覺準備休息,他在樓下喝完了酒,上來掀開棉抱住了我,內心的嫌惡讓我死命掙扎,他毫不理會我的尖叫,粗暴拉扯我的褲子,直到我的一巴掌火熱的打在他臉上,他才停止動作。
「我看妳八成是有男人了,對不對?」他老羞成怒大罵,嚇醒了孩子也驚醒了隔壁房的公婆,我罵他神經病,作賊喊抓賊!公婆問怎麼一回事,他竟然誣陷我白天上班在外頭偷漢子,所以晚上回來不跟他睡!在公婆逼問下,我抓狂地對他們咆哮,把結婚以來壓抑的怒氣一次爆開!接著,一個馬克杯朝我打來,結束了這場鬧劇,換來一張離婚證書,讓我得到自由。
兩年多過去了,我一直很慶幸能離開這個婚姻和這個男人,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共同的孩子卻成了我們永生的羈絆!除非我連兒子都不要了,否則,說不想再見到他,談何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