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輔導下線的計畫為何??為何你的下線每個月都要讓你賺一元呢? 


1.我們有一個聊天室,可以輔導所有加入我們的夥伴,讓每個加入的人都能有個學習的環境。也有一個做好的制式圖解,每個加入的人,都能看圖完成自已的網站設立,及招募。

2.每個人都是消費者(使用者)兼經營者,所以10美金是租自已的網址,當公司賺到了錢,在將獲利,依經營者的消費者的多寡,平分給經營者而以。

就和7- 11一樣,消費者買東西后,錢也是公司先拿走,公司在獲利,在依各店的利潤,分給各經營者,而在7- 11中,經營者只有店長一個,在gdi中,每個人都是經營者,所以本來就應該收到分紅,我想應該沒人會想,為什麼要給7-11店長賺錢吧。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