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是喜歡把我跟甲男湊對,但大家都知道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久了之後大家對這個玩笑也都不怎麼在意。直到有天,甲男要下水游泳,託我幫他保管手機並要我幫他接電話接簡訊,身為朋友的我義不容辭地接下這個任務。

正當我百般無聊地坐在岸邊看著「盜墓筆記」,手上突然傳來一陣酥麻感,原來有人傳來簡訊,打開一看後,竟然是我的朋友、也是甲男的前女友傳的,內容說:「其實我還是很愛你,也很想跟你復合,但是我發現丙女也喜歡你……。」喔,想復合當然好啊,他們還是兩情相悅的說……,等等,「丙女」?這個丙女該不會是微不足道的我吧?

天啊,破壞人家姻緣是會遭天譴的耶,我在心裡不斷激動地吶喊,「不是我!絕對不是我啦!」可惜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種假三角戀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走到她的面前,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順便把她搖一搖並大聲告訴她:「其實這是陷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