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只要看到「在異國流浪」,或是「自助旅行」這些字眼,都好羨慕、好響往。長大後,卻怎樣都不會愛上喜愛漂泊的情人。我們女人要的是安全感,而不是冒險中的刺激!

要是今天我還沒有結婚,我會喜歡戀愛中的刺激感,但在婚姻裡,我相信自己的直覺,愛情經不起刺激與過多的大風大浪。

並非我不相信婚姻。而是我們對婚姻有自己的執著,所以不希望有太多的突發狀況,希望能將風險與傷害降到最低,至少讓下一代可以過著安穩不受驚嚇的日子。

喜歡到處漂泊的男人,無法完全兼顧家裡。就算他很會賺錢,甚至以旅行為工作,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想要選擇這樣的情人。除非,他有辦法帶著我們全家大小一起漂泊旅行,並保證能將我們安置好。

人生也像一場旅行,總會有不同的人生風景,也不會一輩子順遂,但,我還是寧願選擇一艘安穩的船。人生有許多的變數,選擇的對象也要穩定一點,才不會在險惡中又增添了雙倍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