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昨天飆出返台最快的153公里,但8局上解決牛隊第1位打者時雙腳抽筋,差點走不回休息室,可見他簡直是用生命在投球。還好努力沒白費,不但拿到第3勝,並中止個人3連敗。

     天母球場昨天只有6069人進場,是小曹加入中職以來觀眾最少的一場比賽。但賽後他表示:「沒有感覺耶!加油的聲音還是很大。」

     「恰恰」彭政閔受傷沒上場,小曹之前又已吞下3連敗,昨天他全心投入,一定要贏得這一戰。最後果然演出加盟象隊以來的代表作,不僅投出本季最多的7.1局,且只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象隊就是靠他的優質表現才能完封對手,並贏得對牛隊的3連勝。

     小曹這場比賽能投出大聯盟級水準,多虧投球姿勢改變得當;有人看出他投第1輪跨步較大,但第2輪卻變小。賽後他則說:「應該是綜合體,但第2輪跨步變小,主要是想把球控好。」

     由於投球姿勢做了調整,小曹在第5局對李義偉三振的那1球,飆出返台以來最快的153公里速球。前6局象隊也製造4次雙殺守備,成功封鎖牛隊攻勢。

     只是小曹卯勁演出,卻在第8局造成小腿抽筋,沒能撐完全場。「第8局走上去右腳已經抽筋,解決鄧蒔陽走下來變成兩腳都抽筋,差點走不回來。」他說。

     小曹上次完投是青棒的事,在美國職棒最多只於小聯盟投8局。昨天象隊教頭中込伸本來要他投完9局,可惜抽筋讓他錯失贏得職棒生涯首場完投、甚至完封勝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