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傷癒復出先發首役,感覺比重返大聯盟更開心,實際表現比帳面數字佳!洋基最後以8比6勝遊騎兵隊。建仔無關勝負,但證明他就是2006年以來46勝的那位「王建民」。


  王建民逐步恢復昔日戰力的表現,讓洋基隊賽後決定,由他擔綱9日(下週二)客場對抗波士頓紅襪隊,預計增加球數到90球。  


  面對近4萬名洋基迷,建仔今天前二局的表現相當精彩,球迷高喊「Wang is Back」!但第三局就出現亂流,一記挖地瓜球讓他失掉第一分,緊接著被敲出二壘安打。


  王建民賽後說,想壓低伸卡球,但太低了。顯見他求好心切,急欲展現他拿手的伸卡球威力。賽後,一堆美國媒體團團圍住建仔,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這種被聚焦的光景。    對於重返先發,建仔還是老話一句,「很開心」!但看得出他的心情比之前好很多。王建民還說,現在只想「把握每一次機會」,控球再調整好一點。現場球評認為,王建民今天的球速與球數都還可以,但伸卡球太wild了,感覺很刻意用力壓低。儘管臨時拉回先發,但仍有數十位來自台灣的僑民與留學生,上午特別提前到球場購票,替建仔加油。他們都很高興王建民重回先發,替台灣爭光。王建民傷癒復出首役,只投了4又2/3局,被德州遊騎兵隊敲出7支安打,失5分,王建民退場時,洋基仍以1比5落後,但5局下逆轉超前,終場以8比6勝遊騎兵隊,讓王建民逃過敗戰。總計王建民今天用了69球,比教練原先預定的75至80球少一點,好壞球比例不差,但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失掉5分,但也演出5次三振,只有一次四壞球保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