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前男友之前,我早就不是處女了,可惜的是,我始終沒有達到過高潮。每次姊妹淘聚會時,說起床笫之事,不是笑的含蓄就是眼角含春,一個個都巴不得趕緊回家找男人快活一下的樣子,只有我「性」致缺缺,直覺男人的火熱比不上情趣用品可以滿足我。

室內炒飯無法高潮
與前男友剛交往時,他還是個處男,很少見地,他堅持不能有婚前性行為。雖然愛的死去活來,但是我更害怕往後沒能有令我滿意的性愛生活,所以還是誘惑他就範了。
那天,他一脫下衣服,我便興奮地全身顫抖,那是我看過最大的尺寸。一場精彩的肉搏戰上演,我整整累了快兩個小時,他的堅挺才終於在我的花徑內解放。問他平常自己來是不是也那麼久,他不好意思的笑笑,說平常打手槍都很累,所以也不常打。雖然前男友有著令人稱羨的性能力,可惜我還是沒能達到高潮。
為了這問題,我們著實研究了好久,什麼稀奇古怪的姿勢都試過了,到最後卻是把自己累得半死。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感,但是看到他手指上滿滿的愛液,又默默推翻了這個想法。
有天,他開心地帶我出門,坐在車上問他老半天,他都不肯說要去哪裡,我只好百般無聊地看著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睡著了。等到我醒來,才發現他正對著我的E罩杯裡的胸部進攻,看看窗外,赫然發現我們在不知名的公園裡面。這種隨時會有人經過、會被看到的感覺,讓我既緊張又過癮。
他努力在我背後奮力衝刺,突然,一股不明言喻的感覺刺激著我,讓我忍不住大聲呻吟,當那種快感累積到頂點時,我眼前一白,什麼都看不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高潮的感覺。他被我這麼一夾,也忍不住釋放了。我這才了解:原來我需要在刺激的環境下才能達到高潮,他面帶微笑抱著我,我們就這麼全身赤裸地在車上睡過一晚。


撩起裙子山路野合
之後,我們的性生活有了很大的不同。我們不再拘束在房間內,一到夜晚,我們便開車出門。有時候在車裡,有時候在野地,有時候看準了沒有人,他就叫我趴在車蓋上,撩起裙子在山路邊就這麼做了,而我沉浸於享受高潮的快感,當然樂於配合。
淫照事件爆發後,我好奇心發作,想如法炮製,他一知道我的想法馬上行動,將視訊攝影機對好床上後,便把我撲倒,沒想到這跟在外地做愛一樣讓我感到興奮。
於是我們展開了這樣的性愛模式:不管在哪做愛,都要享受被偷窺的樂趣,當然,還有令人暈眩的高潮。坦白說,我很愛我那段時間的性生活,尤其是,那種被人偷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