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交往3年多,約會不外乎就是吃飯逛街,但最常做的消遣就是去電影院,但不是去看電影。

票房低迷後座高潮
最開始是因為不小心選到了一部大爛片,本想一走了之,男友卻心疼電影票,為了不白白浪費以及度過接下來的漫長時間,他的手緩緩伸進我的上衣,逗弄著胸前最敏感的頂點,另一隻邪惡的手竟也忙著進攻我裙下的秘密花園。我像是觸電般的抓住他的手,因為怕讓人瞧見,他卻說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沒人會看,只要別太大聲就行了。於是我默許的要他繼續,也開始大膽的回摸他,他輕扯我的底褲示意我將它脫掉,我也聽話照辦把它收進包包裡。他拉起了阻隔我倆的把手,在外套下,我們隨著電影音量探索著彼此需要,好幾次的呻吟都差點引來前座的關注。這種玩法真的太刺激了,所以很快的我就讓男友達到了高潮,縱使我還意猶未盡,但距離電影散場的時間眼看就快見光死了,我們只能慌忙的整理儀容;散場燈一亮後,則匆匆忙忙的離開。
有了那次的經驗,往後的約會更是經常上電影院,但無關電影好壞,我們都會在黑暗中來個這麼點嗜好。為了滿足男友追求刺激的癖好,我們攻佔各個大大小小的電影院,最後邊的情人座才是我們的重點,從雙手萬能到口舌併用,都能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的突破,感情也一次又一次的加溫,連男友都不禁讚嘆我的技巧愈來愈好了,所以縱使那部片的票房低迷,我們依舊場場精彩、次次高潮。
之後當朋友問起電影好不好看,我們都會相視而笑的回答:「電影……後面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