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毒信相識 俄情侶感染愛情 歸功命運安排

說到電腦病毒,許多人深惡痛絕,避之惟恐不及,然而俄羅斯一對新婚夫婦,對它卻感謝極了,因為讓他們相識的月下老人,正是電腦病毒。

「今日俄羅斯」網站報導,二十三歲漂亮的拉麗莎在網上聊天時,收到署名「奧爾默」的陌生人傳來的可疑鏈結,上面寫著:「下載這個程式吧!裡面的內容絕對讓你震驚。」拉麗莎一眼就看出這是電腦病毒,她沒有點擊,而是回覆一則訊息,詢問為什麼裡面的內容會讓人震驚。

拉麗莎很快收到對方的回覆,名叫奧列格的男子表示,他並非惡意傳播病毒,而是他的電腦中了毒,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動將病毒鏈結發送給別人。

誤會解除,兩人的「病毒情緣」就此開始。他們在交談中,了解彼此興趣一樣,年齡相同,並且都是單身。兩人互傳了照片,均有相見恨晚之感,決定約個地方見面。

拉麗莎說:「我們一見面立刻明白,這是命運的安排。我和奧列格一見鍾情,而這要歸功於電腦病毒,因為在無數人之中,它選擇了我們,如果不是它,我們永遠也不會相遇。」

這對幸福的戀人相識三個月後,決定攜手走上紅毯。在婚禮上,奧列格舉起香檳向「病毒月老」致謝:「感謝病毒讓我們感染了愛情,希望它繼續感染更多的人。」

拉麗莎和奧列格把他們第一次的聊天紀錄列印出來,掛在房間裡,準備當傳家寶,留給自己子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